柠檬鱼鱼鱼鱼

"爱上你,是月光埋的伏笔。”

什么都写点的佛系人。


扩列看我(挥手):2052457352

【叶黄】明天也想见到你

感谢喜欢,

ooc致歉,一点私设。


叶修在卫生间刷牙,眼神迷离,要不是黄少天想吃的那家蛋糕店卖的太火,他才不想这么早起床。

“那我去了。”

叶修在床前换好衣服,看黄少天迷糊的和他点头告别。两人又腻歪了一会,叶修帮他盖好被子,蹑手蹑脚的走了。


早晨的阳光就是最舒服的,既没有正午那么刺眼,也没有傍晚那样灰雾。叶修哼着小调,走在大街上。

路上人来人往,有牵着手的情侣,赶集的老太太老爷爷,和同学出来逛街的学生…

“真热闹啊。”

等走到蛋糕店,才发现又是人挤人。

叶修看着前面一长串队伍,心里十分抗拒,但还是排去了队尾。

也许是今天来的店员比前几天要多,队伍很快缩减去一大半。叶修等了快一个小时,终于轮到他。

“您好,请问需要点什么?”

叶修看着展柜,向店员指着“这个黑森林慕斯,哦,还有这个草莓杯…再帮我拿杯芒果汽水,谢谢。”

店员笑着包好东西,等叶修付完钱,就把东西递给了他。

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叶修看着手里提的东西,大松一口气。总算是买到了,不然又要听黄少天念叨。


等到了路口,一个小女孩突然跑到叶修面前。只见小女孩朝他笑:“这位哥哥,要去新开的花店看看吗?”

叶修刚想拒绝,可看小女孩恳切的眼神于心不忍,只好对女孩点点头。小女孩很高兴的样子,叶修就这样被带到一家花店。

叶修走进去,一股花香扑鼻而来。店是新开的,小女孩应该是店主的女儿,大概帮忙招揽生意。

店主从里屋走出来,是个快四十的女人,穿着朴素。

“妈妈,这个大哥哥要买花!”小女孩看见女人走出来,闹着扑了上去。

女人拍拍她的头,礼貌的对叶修一笑。

“先生想要什么样的花?”

叶修摇了摇头,“我随便转转。”

女人点头明了,不再打扰。


店里的花都细心处理过,一看就是早上才进来的,也是鬼迷心窍,他怎么就来了呢。叶修叹了口气。

女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的身边,她语气里带上一点调笑的意味,“要给恋人买吗?”

叶修顿了一下转过头,显得有点为难。女人也没说什么,像是要等叶修开口。

叶修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窗外云卷风舒,又是新的一天。

“行,那麻烦您了。”


在家里的黄少天终于慢慢悠悠醒来,身旁没有叶修这个抱枕还真没什么睡意。

黄少天打着瞌睡起床,叠好被子,穿上拖鞋就跑去卫生间洗漱。他一边刷牙一边望着镜子发呆。

“怎么才一会,我就开始想你了呢”黄少天对着镜子摆弄头发,估算着叶修这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

说曹操曹操到,黄少天刚从卫生间走出来,叶修就开了门。

黄少天听到锁被钥匙打开的声音,惊喜的跑过去,就看见拿着一堆东西的叶修。

“老叶,你终于回来了!”

黄少天谄笑着帮他把外套换了,把拖鞋递给他。


叶修换好拖鞋,略有惊奇的看着黄少天,“真不容易啊黄睡神,有生之年你居然在十点之前起床了。”

黄少天往他后背不轻不重打了一拳,“欠揍鬼!你才睡神,我哪有那么夸张,做人可不要胡搅蛮缠。”

叶修叹了口气摇摇头,摊开手对着黄少天,“那你可能要遗憾了,哥要是睡神就不可能一大早跑出去给你买蛋糕。”

说着他指向桌子上的东西。

“哎,你还真去买了!”黄少天惊喜,小虎牙都露了出来。

“可不,你都念叨多少天了?再听我耳朵都要起茧子。”叶修刮刮黄少天的鼻头,笑骂他是贪吃鬼。

“嘿嘿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看在蛋糕的份上,今天我就勉为其难的把最佳男友称号给你!”黄少天先是拍了照,随后端着手机不知道是在发微博还是和人聊天。

叶修把刚刚一直没拿出来的花递到吃蛋糕的黄少天脸边。黄少天正埋头吃着东西,一扭头整张脸就捂进花簇。

“我靠,这什么!”黄少天立马后退,仔细一看却发现面前是一束花。

叶修把花塞进黄少天手里,

“今日份惊喜,怎么样?”

黄少天端着花看起来一脸嫌弃,但不住上扬的嘴角暴露了他。

“就…勉勉强强。”

“嘴硬。”叶修心想。

吃完东西,黄少天拉着叶修跑去卧室。


前天说好今天要出去玩,黄少天期待挺久,好不容易休假,当然要和男朋友去游乐场啦!

“老叶老叶,你看我穿哪个好看呐!这个黄的?会不会太亮了?那你手里那件黑的?啧…可黑色吸热啊,我会不会热死?那这个?还是这个?你说我要不要配个墨镜,诶就上个月郑轩送我那个,还挺好看…”

叶修也不催黄少天,就站在旁边认真帮他参谋。说实话,叶修还挺喜欢帮黄少天穿搭的,这大概就是女孩子们玩奇迹暖暖的快乐吧?

叶修一向不在意穿着,他认为只要舒服就行。黄少天不一样,他力求样样俱全,内外兼修,既要舒服又要好看。

所以当叶修拿着黄少天扔给他的几套衣服时,几乎是绝望的。

“你好看就行了,被捣鼓我了行不?”叶修还想尝试挣扎。

黄少天是谁?他才不吃叶修这套。

“这位叶同志,请你放弃挣扎,立地成佛,谢谢配合。”黄少天对他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

叶修一脸嫌弃的换衣服。


“我的好少天,饶了你男朋友吧, 你可别折腾我了。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似乎是不能理解叶修的逻辑。

“我不我不我就不,搞什么呀,你长得又不丑,生活就是要充满仪式感,我就是想要让我男朋友帅气英俊风流倜傥气宇不凡貌若天仙…咱俩俊男靓男,多好一对天赐良缘,不羡慕死他们!?”说完还吐了吐舌头

叶修看着面前搞鬼的黄少天,心里一阵乐呵。

“行,都听你的。”

黄少天看着叶修乖乖换衣服的样子不住满意的点头。


“不愧是我不愧是我,站在审美链顶端的男人。老叶你找个镜子去照照,你现在的样子堪比周泽楷,啊不!不是,是比周泽楷还好看,直接出道,我支持你。”黄少天在一旁鼓掌叫好。

叶修看着试衣镜里的自己,的确精神不少。

黄少天拍拍叶修的肩膀,蹭蹭他的脑袋“放心,我以后就是你的专属搭配师,保证你一出门,那回头率蹭蹭蹭的涨!”

叶修亲亲他的额头,“那我亲爱的造型师,我们现在可以出门了吗?”

“完全OK!”


叶修开着车,今天路上人还挺多。

因为黄少天先见之明的在网上订好了票,所以他们不用在买票口暴晒。

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进了游乐场。

黄少天刚进去还没开始玩什么,就一眼瞅见一家冰淇淋小店。

“老叶,我们去买冰激凌!”说完扯着叶修的手就撒腿跑去。

叶修一个跟呛,“黄少天你慢点,咱不急!”


“老板老板,您好,要一个芒果味的和一个草莓味的,谢谢。”黄少天扒拉着菜单。

这个老板娘好像格外喜欢黄少天,临走前还送了他们一个柯基发卡。

叶修在旁边看黄少天和人聊得热火朝天,自己连一个字都插不进去,也是很无奈。

问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友怎么解。

“咱们剑圣大大还真是有魅力。”叶修在旁边挖着冰激凌,说出来的话也凉飕飕。

黄少天一听就知道叶修又吃醋了,真是莫名其妙。

“哎呀,你知道你男朋友人格魅力大又不是一天两天,以后这种事会常有,小叶你要习惯呀。但是…”

黄少天战术停顿,哼哼一笑,“我可只是你一个人的啊!”

叶修知道自己真是栽在黄少天手上了,他好像一只小狐狸,惯会蛊惑人心。

“撒娇精!”叶修敲敲他的脑袋。

黄少天莫名其妙,“靠,谁撒娇了?你才撒娇,我又不是小屁孩!”

 

“咔嚓——”

刚下过山车,叶修被快门的声音引的转头,就看见黄少天笑得贼兮兮。

“你偷拍?”

“我拍我对象,天经地义,算哪门子偷拍!?”

“哎呀,再陪我拍几张,老叶~”

“行行行,哥拍还不行,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“爱你么么哒!”


 

微博

蓝雨-黄少天V:

和你出来玩啦@兴欣-叶修

配图.jpg(一起吃冰激凌,叶修头上夹着柯基发卡)

配图.jpg(过山车顶峰一起比心)

配图.jpg(海洋馆里黄少天和海豚贴贴)

配图.jpg(鬼屋门口黄少天和吸血鬼的合照,乱入一只叶修的手捏脸)

配图.jpg(情侣套餐+插着情侣吸管的橘子汽水)

配图.jpg(草坪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背影,映着夕阳)

收藏      转发1w+    评论1w+     赞1w+

 

 

兴欣-叶修V:想许愿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-黄少天V:

和你出来玩啦@兴欣-叶修

配图.jpg(一起吃冰激凌,叶修头上夹着柯基发卡)

配图.jpg(过山车顶峰一起比心)

配图.jpg(海洋馆里黄少天和海豚贴贴)

配图.jpg(鬼屋门口黄少天和吸血鬼的合照,乱入一只叶修的手捏脸)

配图.jpg(情侣套餐+插着情侣吸管的橘子汽水)

配图.jpg(草坪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背影,映着夕阳)

收藏      转发1w+     评论1w+     赞1w+

 

 

  

蓝雨-黄少天:明天也想见到你!//兴欣-叶修V:想许愿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-黄少天V:

和你出来玩啦@兴欣-叶修

配图.jpg(一起吃冰激凌,叶修头上夹着柯基发卡)

配图.jpg(过山车顶峰一起比心)

配图.jpg(海洋馆里黄少天和海豚贴贴)

配图.jpg(鬼屋门口黄少天和吸血鬼的合照,乱入一只叶修的手捏脸)

配图.jpg(情侣套餐+插着情侣吸管的橘子汽水)

配图.jpg(草坪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背影,映着夕阳)

收藏       转发1w+     评论1w+      赞1w+



轮回-孙翔V:呕//霸图-韩文清V://雷霆-戴妍琦V:是谁疯了,是我啊啊啊啊啊啊/轮回-周泽楷V:……/兴欣-苏沐橙V:哇/兴欣-方锐V:哦呦呵~//蓝雨-喻文州V:玩得开心呢/霸图-张佳乐V:秀分快!  *  ̄︿ ̄/蓝雨-郑轩V:我真是受够你俩了..((/- -)//蓝雨-黄少天V:明天也想见到你!/兴欣-叶修V:想许愿吗?哥保你实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雨-黄少天V:

和你出来玩啦@兴欣-叶修

配图.jpg(一起吃冰激凌,叶修头上夹着小猪发卡)

配图.jpg(过山车顶峰一起比心)

配图.jpg(海洋馆里黄少天和海豚贴贴)

配图.jpg(鬼屋门口黄少天和吸血鬼的合照,乱入一只叶修的手捏脸)

配图.jpg(情侣套餐+插着情侣吸管的橘子汽水)

配图.jpg(草坪上两个靠在一起的背影,映着夕阳)

收藏       转发1w+     评论1w+      赞1w+


“老叶,我想每一个明天都能见到你。”

“我们当然会。”

end.

 




※标题源同名电视剧《明天也想见到你》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檬鱼鱼鱼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